大家來玩~

交換的窗邊 網站    ~Sajeev

 

也有不用花錢的創意交流生活:

 

我拉一首提琴曲換一餐意大利麵!!

帶來自己種的絲瓜換我一場迷鼓表演~

你教我法文交換我教你英文,

教妳吉他交換妳教他肚皮舞,

我創作的畫畫換傢俱

甚至可以....你幫我完成一個心願交換我幫你實現一個夢想!!

 

只要情投意合,感覺平衡,

怎麼交換都可以!!

 

遊戲方法:

寫下你可以交換的物品或專長或才藝貼在網站上

請交換天使幫你尋找適當的主人

當雙方覺得OK就可以進行交換~

 

這是偶天真的發想,在這個網路時代,

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可以發生的,

有資源交流的品質而且很好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