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又抱著愛鼓去大安公園舞台轉蘇菲了,
Wawa稱讚我的鼓藝進步許多,聰哥稱讚的很有層次:
節奏清楚,力道適中,流動感,
.... 真是太支持了...

孩子我也很清楚,老天給予的天賦是要透過自己萃練的,
而萃練的過程很像星球誕生,也像媽媽生小孩...
對我而言是一種快樂的無痛分娩!
 
在鼓聲中,看見自己,

打鼓打到渾然忘我,變成鼓在打我,人們就深受吸引,打鼓還在眼睛亂喵,就是錯拍頻繁,沒在當下!
有幾首曲子很吸引我,氣味對了,打的特別深入而和諧..
有些曲子覺得很怪,打起來就心不在焉,愛打不打的.


在人際的交往狀態也是如此,
或許是過去太在意別人的期望了,沒有覺察到自己的向外執著,背了一袋他人的眼光,就是不懂得愛自己...  透過打鼓,透過蘇菲旋轉,總是會一再地丟回覺知我自己,回到中心,這一直是很美的內在經驗 ~

打鼓帶給我快樂,  蘇菲引導我成長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