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 lunch conner at Osho community~
 
My Dear Friends,
It's a big gift to my life in this 2 months....
Thanks for your acceptance to my shareing~
 
 
月亮圓圓
在我的頭頂上空
靜靜的紫藍,
北斗七星被台灣與印度的夜晚共享,
 
普那社區~當了七個星期的英文亂語老外,
忽然腦神經又要切換回中文系統 !
…..與黑頭髮黑眼珠的同胞說說….嘿嘿,
新人類社區 就在地球上的這裡
^0^ 這一切等你去冒險!!
 
沾著金色國度的光回來了~
在光中鮮明的記憶...
街上豐富的色彩, 連死要錢的乞丐也穿的多采多姿!
離譜的交通~ 500年來的交通工具全在路上
( 除ㄌ車子,雷夏(三輪車) 還有牛,,駱駝,條紋松鼠,大象跟小毛驢)
不思議的自然:  缺水的土壤也到處長巨樹還開得出繽紛的花朵,
熱鬧的天空: 滿天的烏鴉和印度人真不只是巧合..黑黑的,聒噪不停,厚臉皮,乞食時完全不害羞 (職業不分貴賤的實踐家)
慷慨的陽光 ~ 分享從地上的牛糞狗屎到頂天的科技大樓,還有游泳池塘裡灑落水面的金黃&桃紅花朵...
 
38日到5月生日前夕,
享受這一趟Moment by moment
外圍到中心,中心到外圍,
獸性~人性~佛性的迷你旅程!!!
樂意願意與你分享
當當鏡子,做做橋樑!!
 
帶著靜心的彩色拼盤回來了,
每一道菜都吃ㄌ2,3
丹田生活靜心
笑舞靜心
笑鼓靜心
無邊無際旋轉靜心
德瓦伐尼呢喃亂語靜心
第三眼靜心
脈輪聲音靜心
脈輪呼吸靜心
西藏鐘缽靜心
亢達里尼靜心
舞蹈靜心
 
在生活中冒險
選擇一家沒吃過的路邊餐聽是一項小冒險,
選擇一個從沒去過的國家地方是一項大冒險,
選擇一種沒體驗過的靜心是一項小冒險,
選擇一個從沒經驗的團體是大冒險,
選擇一個不認識的人招呼哈拉是一項小冒險,
對一位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敞開內心是一項大冒險,
 
生命的過程中, 有覺知地做出選擇是一項小冒險,
接受所有的發生, 沒有選擇的覺知是一項大冒險!!
 
既然在
國際靜心村就實驗到底囉 ~ 經驗有意識的生活
 
就讓自己在….
國際卡拉OK歌友會高歌一曲分享世界友人(Eye in the Sky)
Buddha Groove DJ深獲好評(事隔一週還有人跑來稱讚我選的音樂很棒!)
 
最愛就是鼓!!!
德英台大師鼓圈,即興對鼓創作
(AZM Shunyam德國人與某原住民混血,長的像蒙面俠蘇洛與虎克船長的調調..來時一團火,去時一陣風, 鼓藝精湛流動,渾然天成, 一邊吟唱一邊打鼓, 還用眼神看著你那欣賞他嘆為觀止的臉)
(Pure Lewis Joe英國愛丁堡出身,年紀輕輕20瑯璫 ,鼓技飛熟,12,歲就開始玩鼓,現為英國某樂團鼓手,應邀英國各地巡迴演出)
(Robin 以色列籍,來加入我們拼滂亂打一陣,獨特的節奏,卻非常有生命力)
(Prem Sajeev來自台灣的中小孩(中年了還像個小孩),玩鼓5,6,傻傻地在普那MG roads內樂器行抽奧修禪卡塔羅牌買了支印度非洲鼓, 和朋友相約到Budha Groove 打鼓,結果吸引來ㄌ這些可愛的大師和鼓友相遇)
還有台灣的,印度的,以色列的,紐約的,巴西的,韓國的,德國的,義大利的鼓友兄弟姊妹一併歡迎!!)
 
Sajeev享受生活中的種種靜心(自創的~made in taiwan)
 
我就這樣死在草皮上靜心 (有一天牙齒痛,咳咳嗽不停身體又精疲力竭,覺得自己就要死了,死在草皮上感覺不賴!)
 
悸動把金髮妹靜心(又都是俄羅斯美女,藍眼珠,綠眼珠,皮膚好又白沒有一般西方女生易有的膚斑, 還有我那鐘愛的加拿大籍Belly Dancer Tara…她可以在肚皮上翻銅板到另一面)
 
 翻銅板影片 Coin Trick Video
漂浮水中靜心(重新享受子宮裡被呵護照顧的感覺,感謝那俄羅斯大美人魚Arnura的引導喚醒我連結鐘愛的媽媽呀)
 
奧修父母雙墳邊靜心(走到墳墓邊,心自然寧靜了下來...)
伸手不見五指黑暗靜心(在黑暗中沒有界線,所有一切變成了一!!)
 
哈哈! 偶親愛的動物家人
欣賞優雅自在的天鵝 (奧修在白袍演講提到如此靜心的動物,人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底在焦慮忙些什麼呀)
對那隻三妻四妾的孔雀王唱歌,我實在跟牠有點像....(不要K我啦!)
買了一袋玉黍蜀和大象做朋友(可愛的巨象居然回報我靈氣~鼻子溫柔地碰觸我的身體,路過的車子老外還停下來拍我們照,真是美麗的懈傋!)
快樂的條紋松鼠(跳鼠),心情再不好看到牠們的死樣子也忽然可以笑出來!! 
 
三摩地奧密之書靜心~寧靜是聲音的背景靜心
聆聽新新音階打擊樂器~ 歐洲血統Hang(長的像鍋蓋)
那長髮的義大利音樂家....餘音繞樑~
 
 4th Chakre Alchemy ~ from the head to the heart..
帶著心輪的花園回來了,
立體的連結,堆疊四海一家人的擁抱記憶,
 
照照鏡子~
如果愛自己需要條件
何時才能看見自己喜樂的臉龐
如果沒有愛與支持的擁抱,
你的生命之樹如何成長茁壯
如果沒有心的連結
封閉的生命怎能開出芬芳的花朵
 
頭腦是認同,是分離,是執著於過去,心是接受,是勇氣,是合一
療癒用心….
愛自己...愛自己
無條件愛自己
然後
才有可能真的愛別人
 The Key is Love~
 
OPENNING TO THE CREATIVITY
探索潛藏的創造力
允許所有感官(眼耳鼻舌身意) 成為發現創作材料的窗口,
我終於參加了:
 
NO MIND DRAWING
視覺~色彩~線條~圖案~深淺
每一幅畫都有一種感覺
每一個人都是一幅活生生的畫
繪畫表達了我內在的世界
透過了表達內在的世界和外在的世界溝通..
真實的感覺~
 

VOICING AND MOVEMENT

音頻~音色~音調~音質~音域
波動~
每一種聲音都有一種震動
每一個人說話都有一種頻率
你感覺到自己的說話的波動了嗎?
聲音是奧秘,音波可以傷害可以治療,
!
當我們內心和諧時,說話的聲音也傳送著這樣的品質~ 就像奧修秘書ANADO
聲音品質,在西藏鬼靜心裡安撫了每一個焦慮的靈魂....
Aum ~ ~ ~
 
Tantra Awareness Energe
享受譚催老天送的禮物回來了,
印度象神總是帶給我驚喜!!黑袍Asmita & Anada主動來找我要不要上團體?   當然要,爽呆了!!
在等待夥伴會合時偷偷抽ㄌ奧修禪卡~~"雷電"
畫面完全吻合譚催能量..真是太神奇了!
 
充份經歷完成整合的團體~
身體是你在地球的家欣賞你的身體,感謝你的身體,
看見對身體的制約是什麼?
 
邀請與拒絕~進退的藝術,
你被什麼樣的能量吸引,你吸引來什麼樣的能量?
 
男性能量圈與女性能量圈
內在的男人與女人透過外在男人與女人相遇會合
 
譚催是全然地放鬆在自己與對方的being
深緩的呼吸,覺知的移動
性是窗口,超意識是美景
冒險經驗和宇宙做愛吧!
 
帶著覺知與意識的品質行動
任何事都成ㄌ靜心
被無意識的頭腦和反射性習慣帶著行動
任何事都成了需要重修的生命功課
因為
沒有真的完成
 
Reiki ~ Hands of light
真愛靈氣,
無為的接觸.
光之手
宇宙能, 透過你我的意識橋樑
無盡的療癒~
 
幫黑袍leader解塔羅,
你問我塔羅牌為什麼可以神奇
我了解塔羅牌是探索意識的工具,
你問我塔羅牌為什麼可以預測未來
我問你和我自己可曾覺察生命的過去?
命運方程式是誰寫的?
重覆的模式是誰允許的?
從小到大
催眠與被催眠是無止境的遊戲,
你我的佛性並不在方程式裡
 
友誼
四海一家的友誼,是我心深處的渴望,
社區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,不同的種族,膚色,頭髮,語言,文化,
相同的,
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命品質,
每個人都能夠為整體做出不同的貢獻,
在流動的接觸中,
每一個人也都能夠為每一個人帶來不同的分享,打開生命的視野,
緊抓住某些人做朋友是自己的比較分別心與對安全感的執著,
與其創造出朋友的關係,倒不如創造出友誼或友善
關係綁著一條隱形的線,友誼是兩隻自由的海豚~
 
靜心村之旅的收穫 ~
 
打破所有的認同!!
帶著覺知與意識的品質行動,
任何事都成ㄌ靜心,
被無意識的頭腦和反射性習慣帶著行動,
任何事都成了需要重修的生命功課,
因為
沒有真的完成
 
invite you ~

Look inward

Who’s in
Being a watcher!
Being a Budha!!
 
LOVE & BIG HUG TO YOU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