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我不懂得說不,

 

在說是的時候, 心裡卻感覺說不 ,

 

過去的我不允許說是,

 

在心裡感覺是的時刻, 頭腦卻懷疑地說不,

 

生命錯過在頭腦和心的矛盾中,

 

過去的我不是現在的我,

 

那個"我"已經過去了...

 

現在的我,

 

只聆聽內在的聲音,

 

感覺不對就說不,

 

感覺舒服就說是,

 

心會幫助我做出有愛的選擇,

 

不是那種"應該是",或"不應該是"的選擇,

 

沒有道德律,只有真的願意愛自己,

 

二元的矛盾是因為不清楚該聽誰的...

 

愛自己,

 

耐心對待自己,

 

真實的答案自己會出現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