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 這也是我曾認同的"自我"走過的道路,

 被某些傳統觀念制約的男性能量(女人裡面也有男性能量),

 出於恐懼的驅策力會讓"自我"把你帶向被認同的高峰

  (金錢,權力,權威,社會地位,頭銜...)

 競爭求生存的籌碼..."証明"你是有資格的,或"証明"你比別人強,

 所以"証書"的形式被賦予了人類較低意識社會的價值,

 恐懼透過這些外在的不同形式得到安全感並受到某種表面(人群, 媒體 ) 的重視與認同 ,

  滿足"自我"不斷的追求被認同和掌聲的慾望... 

  即使在社交場合和人打招呼,和人握手或寒喧的擁抱也不意味著什麼,

 身體的接觸成了潛意識裡其它目地的工具,

  如同奧修禪卡裡的那張"政治手腕"般, 

 身體是無辜的,頭腦這個假主人在操控它...

 到了盡頭(如果黑暗有盡頭的話),

 不是"自我"以為它掌控了全世界,就是被另一群"自我"給毀了!!

 在內心深處你知道除了空虛以外,你沒有達成什麼...

 

 現在發現了那個模式的我,

 嚴肅的頭腦,

 演的很累,

 沒關係,那也並沒有錯...

 恐懼不過是在黑暗中,蠟燭還沒點亮它自己,

 因為,

 以前還沒進入覺知與觀照到 : 發現"自我"這一張張的人格面具啊!

 它們是從那裡來的?  是愛還是恐懼?

 如果有一刻,開始向內看...

 開始看看這一切劇碼是怎麼發生的?

 僻靜單獨,

 回到自然的懷抱,

 或尋求療癒的管道,

 內省& 排毒,

 開始感受到宇宙無條件給予我們的愛, 

 開始愛自己 ,無條件的愛自己,

 覺知到愛的生活方式,

 讓愛身體,音樂,藝術,創作與靜心

 進入妳的工作,生活與關係中~

 烏雲般的生活開始慢慢消失,

 荒地裡的花草開始又生長了起來,

 因為愛自己也開始愛生活的周遭環境到愛地球的環保工作,

 所有生命們的下一步開始有希望...

 否則,環境多糟,就可以看見人心有多糟,事實上也不是人心出問題,

 而是人們錯誤地認同那恐懼導向的頭腦..

  至少,你我都還有一顆心,足夠好好愛自己到周圍的生命,

  至多,一個人也可以帶給世界許多許多愛,

    創造許多內在和外在的花園~

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