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我自己~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脆弱無助的,像隻初生的小狗...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已有時候是充滿勇氣的,像隻年輕的豹子,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已有時候是恐懼顫抖的,像隻驚弓之鳥...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已有時候是歸於中心的,像隻漫步的大象,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憂傷消沉的,像隻受傷的梅花鹿,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嬉戲喜悅的,像隻跳出水面的海豚!!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希望的…..想打開潘朵拉匆忙中關上的盒子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放手的…. 給出所有,什麼都不再眷戀 ~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我,

 

     接受我自己有時候是沒有我

 

     生命來自空...接受我自己....最終也回到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jeev38d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